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银监分局到天柱农商银行开展金融扶贫成效工作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12 17:22: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4日,州银监分局监管三科副科长聂勇一行5人深入天柱农商银行对金融扶贫成效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组在总行五楼会议室召开进场座谈会,天柱县银监办主任游义协、天柱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检查组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本次检查组的成员及讲解了本次检查工作的内容。同时强调:检查期间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认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等有关文件做好本次检查。本次检查内容:一是是否按照专项管理、单独核算的原则,设置扶贫专营机构及部门;二是是否实现“两个不低于”和“两个高于”指标要求;三是是否结合辖内贫困户实际情况,制定本地扶贫产品;四是扶贫贷款利率是否低于平均贷款利率;五是管理层是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六是“三大工程”推进和落实情况;七是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八是“特惠贷”政策落实情况。

  杨仁君董事长表示:在检查组接下来的工作检查过程中,天柱农商银行会积极配合检查组现场检查工作,安排专门的联络员和工作人员,并将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天柱农商银行启动应急取款程序为客户排忧解难
下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及时传达省联社“助农脱贫流动服务站”推广会精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