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摩托车速过快撞上三轮 一女乘客被困(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08 09:22: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6日晚20时许,天柱县邦洞镇邦洞中学门口上演了惊险的一幕,一辆摩托车迎面疯狂撞向一辆三轮车,造成一名三轮车上女乘客受伤被困。经当地消防官兵的紧急营救,最终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20时30分,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发现一辆摩托车紧紧贴着一辆三轮车,受到猛烈撞击的三轮车车头左侧变形凹陷,一名女乘客左腿被卡住无法脱身。现场的救援人员众人合力先将三轮车的车门向外拉开,随后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车门处进行破拆,大约10分钟后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送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所幸没有造成生命危险。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摩托车因车速过快,在超车时操作不慎撞上迎面驶来三轮车,当时三轮车上有2人,男司机没事自行脱身,坐在旁边的女乘客因此受伤。(张晓龙 霍昱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博物馆“五个平台”做好免费开放
下一篇:天柱县返乡青年创业商会正式成立(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