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猴年春晚精彩纷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09 05:06:40  来源:新华网  


歌曲联唱《经典回顾》场景。(杨希 摄)


侗族歌舞表演《心心相映》场景。(杨希 摄)


《童嬉》场景。(杨希 摄)


《合家欢》场景。(杨希 摄)


榕江“好声音十佳歌手”集体献唱。(韦贵金 摄)

  2月5日晚,“甜甜榕江”2016年贵州榕江县新春文艺晚会在榕江县文化宫精彩上演,为榕江人民奉献一场丰富多彩的节日文化盛宴。

  文艺晚会在年味浓浓的开场舞蹈《合家欢》中拉开序幕,用歌伴舞《你唱我来合》、歌曲联唱《经典回顾》表达迎接新春的喜悦,用交际舞《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展示春的活力,用侗族舞蹈《童嬉》、歌曲表演《心心相印》、歌伴舞《真情真爱在侗乡》等少数民族原创歌舞讴歌全县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心,展示榕江县2015年发生的巨大变化。歌舞相间,情深意长,勾勒美丽榕江,描摹幸福榕江,充分展现了榕江各族人民跨越发展、筑梦圆梦壮志豪情。

  晚会畅叙榕江圆满收官“十二五”的喜人变化,希冀榕江豪迈开启“十三五”、奋力谱写中国梦榕江篇章的欣荣图景,最后在“难忘今宵”的主题歌声中,落下帷幕。新年新气象,新春新风貌,在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路子的伟大征程中,榕江将蹄疾步稳,再奋图强。(通讯员 杨希)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省交通厅党委副书记慰问榕江公路管理段困难职工
下一篇:加油逃跑避处罚 超员司机胆真大(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