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加油逃跑避处罚 超员司机胆真大(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18 16:08: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节刚过便迎来了外出高峰,为保障广大司乘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公安交警部门加大了执法检查力度。2016年2月17日上午,黔东南州高速交警五中队民警在榕江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遇到了一辆超载车辆,司机因害怕处罚便驱车逃跑,最终被民警劝停。




 

  当日上午,当检查到一辆棕色面包车时,民警发现该车超了两个小孩,因其是未上牌的新车,民警随即认真核定车辆其他情况。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该车还涉及到非法营运,于是民警立即电话通知运管部门。一听说超员要受处罚,还要移交运管部门,驾驶员周某便有些害怕,一直央求民警不要处罚,自己转运了就是。在求饶无果时,趁民警不注意,周某一个健步冲上车,不顾民警劝阻及车上乘客安全加大油门掉头就跑,慌不择路时车辆撞坏了收费站ETC通道的两个防护桩。见此情景,民警立即驱车追随,并利用喊话器对其喊话劝导,最终,在距离事发地三公里的滨江大道上将其成功劝停。




 

  经过一番教育劝说,驾驶员周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主动对收费站损坏的设施进行了赔偿,同时民警也对其超员逃跑逃避处罚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处罚,并将其移交运管部门,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杨艳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榕江:猴年春晚精彩纷呈
下一篇:榕江葛根正式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