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交通厅党委副书记慰问榕江公路管理段困难职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30 15:14: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9日,省交通厅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李程同志来到榕江县慰问困难职工。

  上午10点,李程书记在凯里公路管理局工会主席杨开明同志及榕江公路管理段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前往困难职工韦小根家中进行慰问。

  韦小根系榕江公路管理段在职职工,出生于1965年,苗族,中共党员,参战复退军人,1991年退伍复员到榕江公路管理段工作。二十余年来,韦小根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在生活中热于助人,曾多次获得“先进生产者”、“工会积极分子”等殊荣,是广大职工的学习榜样。2014年,韦小根在体检中被检查出患有慢性肾功能衰竭病症,高昂的医药费让这个单职工家庭陷入困境。

  李书记在了解韦小根的基本情况后,亲切与之交谈,安慰他生活没有过不去的坎,党和国家不会遗忘对国家和社会做过贡献的人。希望韦小根继承军人的光荣传统,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生活上有困难应多向组织寻求帮助。同时希望韦小根积极配合治疗,专心养好身体,祝愿他早日恢复健康,重返工作岗位。

  最后,李书记给韦小根及其家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高建层 黄会龙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榕江警方破获1起非法买卖枪支案
下一篇:榕江:猴年春晚精彩纷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