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到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19 14:55: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冯州长一行到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调研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9月18日,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到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调研。并通过公共服务中心“城际会客厅”与杭州中心展开了一次“近距离”跨域“隔空对话”,通过天涯若比邻OVO智慧服务平台,与天涯若比邻运营中心杭州总部就黔东南农产品销售情况、线上跨域招商的情况进行了远程交流,并对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发展方向和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冯州长通过在线视频向张江峰、杨涛打招呼



在线对话
 

  通过天涯若比邻OVO智慧服务平台,冯州长与杭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任杨涛和杭州市天涯若比邻CEO张江峰进行了在线对话,对黔杭共建的友好合作关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杭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任杨涛提出了黔东南电子商务发展中的迫切需求,一是:近期,黔东南要做一个产业扶贫招商、定点扶贫对接的扶贫招商会,希望杭州中心能够在联系农业产业龙头企业的招商方面做一些工作;二是:现在正值秋季,也诚挚的希望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杭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两地联动起来,在杭州做一场黔东南秋季农产品促销会,助力黔东南秋季脱贫攻坚;三是:黔东南农村电子商务运营中心的落建,希望你们要抓紧,加快。

  冯州长与杨涛、张江峰结束在线对话交流后,对城际会客厅落地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表示高度的肯定。他说道:“天涯若比邻OVO智慧服务平台落地黔东南,通过我们自己的“城际会客厅”足不出户便实现跨越招商引资、旅游推介、项目路演,即是工作形式的创新;又是大大节省时间和资金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的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应该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
 



范洪波向冯州长汇报工作
 

  调研的过程中,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任范洪波向冯仕文汇报了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建设、发展、运营情况和工作计划,以及遇到的困难;听完汇报后,冯仕文对服务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运营状态以及服务平台的构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针对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发展,冯州长强调:“黔东正在着力打造“有机第一州”,你们要注重“有机品牌”的打造;加强和农业、质检等部门的联系沟通,讲好故事,做好文创,把黔东南的有机品牌打出去;特别是公共服务中心一定要充分整合好杭州和各方资源,为我州县域电商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州级领导吴坦、潘黔昆,凯里市市长罗杰,以及杭州市对口帮扶办、商务局、教育局、电商办等州直部门、凯里互联网众创产业园管理委员会等相关领导和负责人陪同调研。

  延伸阅读:

  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成立于2017年3月。中心成立至今,开发了各类电商课程300余门,供在线平台免费学习达2000余人次;开展精准扶贫微商创业培训两期,120人次,企业沙龙六期,200人次;开展示范县县域电商发展情况调研两次,涉及10个县市;开展政策咨询、创业辅导、运营推广等企业孵化工作,已服务企业50余家。在2017年7月12日,州投资促进局通过新媒体技术,借助天涯若比邻OVO智慧服务模式,与上海、成都、深圳三地的企业家在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城际会客厅举行了黔东南线上产业招商推介会,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便实现跨越招商引资、旅游推介、项目路演。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十八以来全州扶贫领域立案1956件党政纪处分1796人
下一篇:新华小记者黔东南州组委会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