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华小记者黔东南州组委会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0 08:56: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新华小记者黔东南州组委会启动仪式现场
 

  本网讯 (记者 杨懿 摄影报道)2017年9月19日上午,新华小记者黔东南州组委会启动仪式在凯里民族文化宫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到场的领导及嘉宾
 

  在启动仪式上,记者了解到,新华小记者栏目是由新华网精心打造、专业服务于青少年的全新平台,目的为了让全国广大青少年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体验学校教育和社会实践相融合的成长模式。新华小记者黔东南州组委会作为新华小记者在黔东南州的落实机构,负责在全州开展新华小记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之后,将全面开展小记者招募、小记者培训、小记者实践等活动,推动全州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全国老龄委信息中心主任郑海利先生致辞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副书记文佳宏发表讲话



新华网贵州频道、新华社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总经理陈淼发表讲话
 

  会上,全国老龄办信息中心主任郑海利发表了致辞,对于新华小记者的发起、壮大进行了介绍,并就新华小记者对于推动广大青少年素质教育的未来进行了展望。新华网贵州频道、新华社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总经理陈淼介绍了新华网的作用和影响力,对于新华网贵州频道的运营和作用进行了简介,对于新华小记者黔东南州组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副书记文佳宏在讲话中表示非常看好新华小记者在黔东南州的前景,表示全州各级团组织一定会大力配合和服务好新华小记者的各项活动,帮助全州团员、少先队员和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新华小记者黔东南州组委会执行主任郭小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




新华小记者黔东南州组委会执行主任郭小红进行工作汇报



新华小记者贵州省组委会为新华小记者黔东南州组委会授牌



新华小记者黔东南州组委会为凯里华鑫实验中学成为“新华小记者校园基地”授牌
 

  会上,新华小记者贵州省组委会为新华小记者黔东南州组委会授牌,新华小记者黔东南州组委会为凯里华鑫实验中学成为“新华小记者校园基地”授牌,并与凯里第四小学签订了校园基地建设合作协议。




新华小记者黔东南州组委会与凯里第四小学签订了校园基地建设合作协议
 

  出席会议的还有黔东南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县级督学杜玉清,黔东南州委外宣办、州政府新闻办主任孙愚,黔东南州妇联儿童部部长宋金芝等领导。凯里学院附中、凯里华鑫实验中学、凯里三颗树民族中学、凯里第四小学、凯里第八小学等相关学校负责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到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调研
下一篇:贵州万名医师送健康下乡 受群众欢迎(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