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党委副书记张华深入联合党支部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05 14:54: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4日,天柱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张华到“中共贵州天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坪地镇阳寨村联合总支部委员会”调研,询问阳寨村两委新址选址情况,查看联合党支部办公条件。



图为张华向联合党支部班子了解情况
 

  在县委县政府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的政策引导下,作为联合党支部的领建方,我行将积极向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协调,帮助阳寨村完成村活动室的修建和搬迁,并帮助配齐相应的办公设备,使阳寨村“两委”的活动阵地得到有效夯实。通过党建优势带动作用使阳寨村干部服务群众能力有新提升、村级班子与党员队伍建设有新加强、实现基层党建有新格局,在2020年确保阳寨村实现整体脱贫和同步小康。

  在调研中,张华向联合党支部班子了解支部组织覆盖、活动开展、新址选址进展等情况,并查看我行捐赠的办公设备是否得到有效利用。(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天柱农商银行团建工作连续三年获得州级以上表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