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汪能科任仁怀市委副书记、提名为市长人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0 09:35: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仁怀6月19日电 6月18日下午,仁怀市举行领导干部大会,宣读省委、遵义市委任免决定:汪能科任中共仁怀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仁怀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梁铮不再担任中共仁怀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仁怀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另有任用。

  遵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吴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遵义市委常委、仁怀市委书记张翊皓主持会议并讲话;遵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龙庆松宣读有关任免文件;梁铮、汪能科分别发言。

  梁铮在发言时表示,完全拥护组织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深情回顾在仁怀工作的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时,梁铮表示,常存感念之心、深怀歉疚之意、满怀祝福之情。在仁工作近三年时间里,与市四家班子领导及全市干部群众一起,深入贯彻“稳中求进”总基调,始终紧盯加快发展这一中心任务不动摇,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影响,全力谋发展,务实干工作,有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实现了“十二五”圆满收官和“十三五”良好开局,在率先打赢脱贫攻坚战、打造赤水河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当好西部内陆开放新高地领头雁、率先向基本现代化迈进新征程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梁铮最后衷心地感谢仁怀、感谢大家,深深地眷恋仁怀、眷恋大家,诚挚地祝福仁怀、祝福大家!

  汪能科在发言时表示,到仁怀工作倍感荣幸、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将倍加珍惜这次为仁怀人民服务的机会,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仁怀人民的信赖和期盼,将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勤奋务实的作风、公正廉洁的形象,为实现仁怀在更高层面、更大空间、更宽领域的跨越发展而倍加努力工作。汪能科承诺: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品格,做一个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把学习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做一个敢于担当的带头人;把勤政为民作为第一追求,做一个服务群众的贴心人;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做一个推动发展的实干人;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操守,做一个守牢底线的本分人。为仁怀率先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打造赤水河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当好西部内陆开放新高地领头雁、加速向基本现代化迈进而努力奋斗!

  吴刚平要求仁怀市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带头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抓牢发展第一要务,凝心聚力促发展。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战略部署上主动作为, 在任务落实上钉钉子,在工作方案上找案子,敢作敢为、脚踏实地,要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更加扎实的推进大扶贫,大生态,大数据三大战略,要聚焦改革创新,推动仁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不懈抓团结,坚定不移促和谐。坚持民主集中制,维护班子团结、凝聚各方力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保持一盘棋,形成强大合力;挺好纪律规矩,始终如一搞廉洁。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作风建设有关规定,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

  张翊皓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这次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调整,是省委、遵义市委根据仁怀工作需要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深入研究、通盘考虑作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遵义市委对仁怀市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省委、遵义市委对仁怀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省委、遵义市委对酒都68万干部群众的关怀厚爱,也深深饱含着对仁怀市发展的殷切期望!

  张翊皓强调,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全市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遵义市委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省委、遵义市委要求的政治自觉和政治定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大力维护团结和谐。四家班子领导要把牢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保持坏事创业,清明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到经验相互借鉴、问题相互提醒,意见相互沟通,精诚团结、相互支持、密切协作,切实做到思想合心,工作合力,行动合拍,大力营造和谐、活泼、严谨、求实、实干的工作氛围;凝心聚力推动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遵义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牢记嘱托、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全域旅游发展、新型城镇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打造赤水河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当好西部内陆开放新高地领头雁”而不懈奋斗,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有机统一新未来,以优异成绩回报省委、遵义市委的深切关心、回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陈仕维)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中国马铃薯大会暨马铃薯产业博览会在毕节开幕
下一篇:中外嘉宾共探特色小城镇之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