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仁怀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35人 7月22日17:00截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15 09:30:59  来源:贵州都市报  

  记者7月14日从省人力资源部门获悉,仁怀市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3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据了解,值得注意的是,有些职位定向在省级及以上机关统一选派在仁怀服务的“基层服务项目人员”(“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聘;有些职位向在仁怀市的村(农村社区)任职满1届以上的在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主任中招聘;其余职位招聘应、往届毕业生,户籍不限。

  要求报名者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根据岗位的要求,有的岗位年龄放宽到40周岁,有的岗位年龄放宽到45周岁(详情,可查阅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

  报名统一在网上进行,报考人员可在7月18日9:00—7月22日17:00期间登录“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gzpta.gov.cn)”选择“各州市入口”后再选择“遵义市入口”提交报考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2寸正面免冠照(jpg格式、20KB以下)。

  报名申请被接受后,系统会向报考人员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确认、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

  每位应聘人员只能应聘一个职位。其中“地域”栏内标注为“乡镇”、或“备注”栏内标注为“卫生专业”职位(专业限制为护理、护理学、助产、高级助产的职位除外)的报名人数与该职位计划招聘人数不设置开考比例限制,按实际报名资格初审合格人数开考,其余职位达不到3:1比例的,对该职位招聘计划予以调减或取消。招聘职位计划调减或取消的情况在“仁怀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公布。职位招聘计划减少的,报考该职位的考生所报职位不再进行调整。(姚东)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节7月21日在下司古镇开幕
下一篇:2013年贵州省在岗职工年均工资43786元 增14.04%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