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马铃薯大会暨马铃薯产业博览会在毕节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0 09:23:47  来源: 贵州日报  


  6月18日,由中国作物学会马铃薯专业委员会和贵州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马铃薯大会暨中国·贵州(毕节)马铃薯产业博览会在毕节开幕。在招商引资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项目21个,签约金额120.68亿元。

  大会的主题是“发展马铃薯、助推大扶贫”,旨在通过举办主题报告、学术交流年会、马铃薯产业博览会、现场观摩等活动,对中国马铃薯产业发展成果进行集中展示,推进马铃薯产业科技创新和推广体系、良种繁育与质量控制体系的建设和完善,加强标准化建设,打造具有山区特色的马铃薯品牌,推动马铃薯产业不断发展和增值,从而推动精准扶贫。

  在招商引资签约仪式上,广西格霖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阴宝珍香食品有限公司等21家涉农企业分别与毕节市各县(区)签约投资建设马铃薯加工、中药材种植、肉牛养殖等项目,总签约资金120.68亿元。广西格霖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建说,之所以决定投资11亿元在威宁建设马铃薯加工项目,正是看中了毕节高海拔、低纬度、光照强、昼夜温差大等环境气候条件,非常适合种植马铃薯,种出的马铃薯个头大、口感好、淀粉含量高、耐储存,加上毕节马铃薯深加工这一块比较薄弱,发展潜力巨大。

  来自全国各地1400多位马铃薯方面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行业精英参会。(谢朝政)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贵州县城集中式水源今年全部达标
下一篇:汪能科任仁怀市委副书记、提名为市长人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