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政协副主席胡国珍带队到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04 12:20: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业联合会主席胡国珍等一行5人到黔东经济开发区开展企业帮扶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成宏伟,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进军及区有关部门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贵州黔东电力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企业锅炉、汽机、电气、燃料、机修等车间,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随后在贵州黔东电力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贵州黔东电力有限公司属于“点对线”类发电企业,企业位于贵州而所发出的电确输送到湖南,其发电指标配备、发电企业补贴等方面均未享受到企业应有的政策支持等问题。胡国珍表示将专题向州政府汇报,积极向省政府争取政策支持,并积极对接湖南省政府,将贵州黔东电力有限公司一台发电机组直供黔东经济开发区企业,实现发用电企业双赢。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贵州花酒酒业有限公司,参观了贵州花酒酒业有限公司酿酒车间及发酵车间。胡国珍表示,花酒工艺特殊、口味清新、健康养生,具有极大的发展前景,在传统白酒市场无明显增长的情况下,要加大花酒品牌推广,争取打造成为贵州乃至全国知名品牌。

  在贵州金奇谷酿酒文化实业有限公司调研现场,胡国珍对该企业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赞赏,胡国珍表示,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生命力,是企业发展的根基,企业要做大做强就必须有深厚的文化底蕴,金奇谷公司深挖绩曲酒起源及文化内涵,赋予了绩曲酒深厚的历史厚重感,深刻的宣扬了绩曲酒“喝的是文化、喝的是内涵”的文化导向。胡国珍强调,绩曲酒项目是全省重点项目,是国内唯一一家国产洋酒品牌,企业要加大建设力度,争取产品早日上市,同时要进一步强化企业品牌建设,争取打造成为国产洋酒的第一品牌。针对企业目前在包装车间建设、原材料采购及种植基地建设方面存在资金短缺等问题,胡国珍表示将专题向州政府汇报,积极帮助争取银行贷款及项目资金支持,解决企业发展“最后一公里”难题。

  随后,胡国珍一行还深入贵州云盛矿业有限公司、贵州东立水泥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进行一一解答,并对企业发展提出了科学、合理、可行的建议和意见。(区经发局 杨凡华)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李飞跃、冯仕文率队到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
下一篇:2016年全州工业园区建设观摩会走进黔东经开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