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飞跃、冯仕文率队到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9 20:31: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9日上午,黔东南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率队到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黔东南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副州长陈应勇,副州长、州旅发委主任肖明龙,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锦春,州工信委主任李光坤参加调研。县区领导刘建新、茹捷、龙明光、袁迎凯、吴常清、姚元祥等领导及县区有关部门陪同。



  李飞跃、冯仕文一行先后来到川黔工业港盼福果蔬、讯安消防器材,黔东返乡创业园康福诚、花酒、英科塑管等企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参观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在贵州盼福果蔬有限公司,李飞跃、冯仕文一行参观了果脯生产车间,品尝了红薯条、蓝莓干果、红薯片、梨脯、芒果干等产品。调研中,调研组指出,目前黔东经济开发区各项建设有了新的起色,路网、标准厂房基础配套基本完善,标准厂房利用率高,入驻企业都在加快生产。调研组强调,开发区要进一步加强企业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等问题;要立足带动农民增收,扶持农业企业发展壮大,发挥好经济社会效益;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第二季度经济建设,强化补齐短板,确保上半年经济发展实现“双过半”。(杨秀进)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广东省企业家考察团赴黔东经济开发区投资考察
下一篇:黔东南州政协副主席胡国珍带队到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