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仅有二十多天了 错过麻江蓝莓还得再等一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17 16:33: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周燕玲)   盛夏时节,没有什么比享受田园风光、零距离亲近自然,采摘鲜果,品尝蜜果香甜更惬意了。

  近日,记者从麻江县相关部门获悉,麻江蓝莓的采摘期从6月下旬至8月中旬结束,目前该县蓝莓已进入采摘后期,仅有20多天可以采摘,错过了还得再等一年。


 

  7月17日,在乌羊麻小桥边蓝莓观光采摘园,记者看到100多亩的蓝莓园内,饱满的果实挂满枝头,远远望去,像一个个小灯笼在微风中摇摆。走到近处,颗颗蓝莓挂着白色的果粉,让人看了,真不忍心摘下它。

  当日,边吃边采摘的游客张女士开心地告诉记者,她已经怀孕五个多月了,今天是和家人一起来采摘蓝莓,“听说有很多水果都打农药、催熟,吃着不放心,而麻江的蓝莓都是纯绿色的,特地过来采摘。”

  小桥边蓝莓园的负责人胡先生表示,目前该园蓝莓采摘不收取入园费,采摘结束后鲜果称重20元/斤,还可以把鲜果包装成礼盒方便游客赠送他人。

  “从采摘期开始,每天有100至200人左右来我们蓝莓园采摘蓝莓”,多彩苗宝蓝莓采摘园的吴总告诉记者,并坦言,目前园区内可供采摘的蓝莓不多了,要采摘的游客需尽快前往采摘。

  据了解,麻江蓝莓已正式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其鲜果中花青苷色素含量高达300 mg/100g,属高氨基酸、高锌、高钙、高铁、高铜、高维生素的营养保健果品,被誉为“水果皇后”、“美瞳之果”。

  附:麻江县生态蓝莓采摘基地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宣威镇将举办8项活动 14余万元奖金等你来拿
下一篇:麻江蓝莓季:摘品玩!邀您共享水果皇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