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召开大健康康体医药文化区规划成果通报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18 10:08: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3月16日下午,麻江县“药谷江村”大健康康体医药文化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在卡乌村召开“药谷江村”项目规划成果通报会。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县“药谷江村”大健康康体医药文化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金化智同志主持。宣威镇党委书记杨 席、宣威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杨正彪、丹寨县南皋乡乡长助理池明勇、麻江县县住建局、县交通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县“药谷江村”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全体成员、卡乌村、翁保村、富江村“两委”“六大员”、卡乌村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龙山乡改江村和南皋乡清江村“两委”负责人、县委派驻卡乌村同步小康工作组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用多媒体展示了“药谷江村”大健康康体医药文化区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并就各区功能进行了解说。

  接着,金化智副主席就“药谷江村”景区延伸区域作了补充介绍,指出了“药谷江村”景区在州委州政府提出的凯(里)丹(寨)麻(江)“百里苗疆”苗族风情旅游经济带上所处的自然地理优势和区位优势。

  县住建局副局长李家发同志介绍了“药谷江村”风貌改造规划设计情况和下步规划情况,并就景区内房屋改造、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圈舍异地安置、通信供电供水等管网下埋、景区美化亮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县交通局介绍了景区交通规划建设情况和当前施工进度。

  宣威镇党委书记就如何配合项目推进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珍惜机会,趁势而为;二是增强信心,奋力而为;三是通力配合,搞好协调;四是率先垂范,参与建设。

  南皋乡乡长助理池明勇表示:涉及征地用地,全力配合;涉及纠纷调处,全力搞好沟通。确保项目积极推进,受惠于民。

  最后,金化智副主席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达到了“四个目的”:一是通过会议,使大家了解“药谷江村”规划建设情况和要达到的效果,增强信心;二是景区规划区域还要进一步扩大,花海由原400亩扩大到1500亩左右;三是了解乡镇和各村“两委”如何配合景区规划建设如何抓协调服务工作、如何宣传发动群众支持推动工作;四是通过会议宣传,搞好宣传动员,取得群众支持。

  会议对今年要启动的翁保经卡乌至石桥公路、异地移民搬迁、花海、民族村寨、村寨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提出了项目启动时间和完成时限。

  会议要求当前乡镇、村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搞好修桥、修路占地等的征地协调;二是搞好花海建设的用地协调,可采取入股或流转的形式;三是抓好环境整治、拆迁、做好群众工作。(胡英凯)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第一本农村教学专著出版发行(图)
下一篇:麻江:成功培养云南松毛虫幼虫(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