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守住纪律底线 忠诚担当有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21 11:01: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守住纪律底线,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勤政为民的宣传思想文化队伍。2月17日,麻江县委宣传部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麻江县第十一届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县有关规定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等。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超前谋划,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要创新策划,积极思考工作中的亮点和创新,明确工作思路;要认真实施,将每项工作计划和策划落到实处,将各项目标任务做细、做精、做实、做强;要高度提炼,总结提炼工作的亮点和经验;要严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协作,主动作为,突出工作实效。
 
  麻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万敏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要讲规矩、守纪律,落实好政治纪律,树立政治意识,绷紧“思想”这根弦,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始终做到在政治上坚定清醒、在重大问题上旗帜鲜明、在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要树立大局意识,团结协作,不发表传播负能量言论,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要落实好工作纪律,从点滴做起,防微杜渐,要主动思考谋划,认真负责,班子成员要做好表率,亲力亲为,带好各股室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干部职工要服从安排,要树立创新思维,主动与上级部门搞好对接,做业务上的行家里手,要积极出谋划策,做好本职工作,共同推进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悉,2015年来,麻江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创新发展,狠抓任务落实,理论武装、舆论引导、精神文明建设、文化事业、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受到县委和上级业务部门的充分肯定。在2016年工作中,麻江县将突出“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强化队伍建设和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成绩,努力为麻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文化条件。(罗文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国税局:精准帮扶显成效
下一篇:麻江: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和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即将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