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公开招聘人民警察警务辅助人员100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1 09:35: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平安雷山”建设,进一步充实公安队伍力量,优化公安队伍专业素质结构,经雷山县委、县人民政府同意,雷山县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0名人民警察警务辅助人员。

  招聘对象为雷山县户籍(2015年12月31日及以前取得雷山县户籍)或雷山县生源的应、往届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部分岗位仅定向招聘雷山县户籍(2015年12月31日及以前取得雷山县户籍)或雷山县兵源的应、往届具有初中及以上学历的退伍军人。其中雷山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01、02职位(定向退伍军人职位)限男性,年龄在20周岁及以上(1996年6月1日及以前出生),28周岁及以下(1988年6月2日及以后出生),身高165cm及以上;雷山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03、04、05职位限男性,年龄在20周岁及以上(1996年6月1日及以前出生),28周岁及以下(1988年6月2日及以后出生),身高168cm及以上。

  报名时间为2016年8月15日至8月17日上午8:30—12:00时、下午14:00—17:30时。报名地点在雷山县公安局一楼。

  考试方式主要采取体能测评、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体能测评8月19日(星期五)上午7:30起在雷山一中体育场进行;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成绩按百分制计,8月24日上午9:00 —11:00举行;面试时间为9月1日上午8:30—17:30。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加分分值计算总成绩,即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加分分值。

  详情请登录雷山县人民政府网向社会公开发布的《雷山县2016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实施方案》,本网站为此次招聘工作唯一官方网站。(余国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积极推荐“最美乡村教师”温暖最可爱的人
下一篇:雷山:葡萄成为农民增收致富“金果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