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积极推荐“最美乡村教师”温暖最可爱的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1 09:29: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目前,雷山县妇联、雷山县教科局在全县范围内认真开展恒源祥“亿人善衣”公益活动“最美乡村教师”推荐工作,全县将推选出20位“最美乡村教师”。被推选的“最美乡村教师”将获得恒源祥免费赠送高端羊毛内衣。

  为鼓励坚守在农村偏远地区基层教育阵地、填补农村教育师资短缺、将青春年华和知识与爱奉献给偏远乡村孩子们、帮助乡村孩子用知识改变命运的默默奉献、贡献突出、事迹优秀、堪为榜样的乡村教师,自2014年起恒源祥商超产业联合集团“恒爱行动”共同发起“亿人善衣”公益活动,以“温暖最美乡村教师计划”为主题,以免费赠送高端羊毛内衣的方式,用爱温暖最可爱的人。2014年首站云南省温暖300名“最美乡村教师”,2015年温暖山西省300名“最美乡村教师”,2016年计划温暖贵州省黔东南州500位“最美乡村教师”。

  8月10日从雷山县妇联获悉,已将“最美乡村教师”推荐工作通知和推荐名额下达该县各乡镇中学和小学中心校,要求各乡村中小学校严格按照《2016年恒源祥“亿人善衣”公益活动贵州站方案》条件标准和工作要求组织本校和所辖学校做好推选“最美乡村教师”工作,于9月15日前将本校“最美乡村教师”推荐表等有关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县妇联,推荐表谣填写有主要先进事迹内容。

  据悉,恒源祥商超产业计划用五年时间持续温暖全国多省市乡村教师。(余国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文化旅游产品博览会黔东南选拔大赛雷山又摘桂冠
下一篇:雷山县公开招聘人民警察警务辅助人员100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