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公司公开选拔4名高管人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1 11:36: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0日从雷山县政府办获悉,为进一步深化公司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促进优秀人才到国有企业锻炼成长,经中共雷山县委、雷山县人民政府同意,贵州省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选拔4名高层管理人员。

  这次公开选拔贵州省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2名、监事长人选1名、财务总监人选1名。截至报名时雷山县内在编在职的行政事业单位干部、国有企业正式工作人员,4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近三年年度考核为称职(合格)以上,现职为行政事业单位干部的应有4年以上工龄,且具有2年以上股级干部任职经历或现任科级干部,国有企业工作人员须有3年以上中层以上管理岗位任职经历的人员可以报名。不受理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影响期内,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报名。

  报名人员在2016年5月23日8:30至5月27日17:30期间到中共雷山县委组织部干部一股提交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和工作经历等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笔试时间为2016年5月30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目前,雷山县已通过雷山县人民政府网、雷山县电视台向社会发布公开选拔公告。

  可登录雷山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leishan.gov.cn/info/1912/233728.htm)了解详情。(余国德)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锦绣计划”精准扶持苗族妇女(图)
下一篇:雷山县建立“特惠贷”风险补偿金,保障金融精准扶贫稳健发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