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春节四天西江景区接待游客6万余人次(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11 13:28: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春节期间,西江千户苗寨景区迎来了晴朗的天气,赚足了人气,旅游持续升温。2月10日,春节第四天,西江景区共接待游客31493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3086.31万元。据悉,2月7日——10日(除夕——初三),西江景区共接待游客6.3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6176.74万元,迎来了今年第一个旅游小高峰。


西江景区游方街游人如织

  为了进一步丰富景区文化展示与文化娱乐项目,结合西江景区实际,今年春节,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做足“苗文化”活动项目,积极探索创新,推出形式多样的苗族风情体验游,让游客分散到景区各“苗文化”项目展示景点,多角度、全方位的体验和了解当地苗族文化或参与各种苗族风情互动活动,让游客游得开心,玩得尽兴,使游客在西江景区零距离的过一个“苗族版”的春节。


精彩纷呈的苗族歌舞表演

  “放假只是为人们了解和体验传统节日提供了一个条件,效果如何还要看传统文化如何展示,也就是说有无相应的传统节日的旅游产品供给。”西江旅游公司营销部经理余仕光表示,有文化的旅游产品才有生命力,西江景区拥有丰富的民风民俗文化资源,适合将传统民风民俗打造成当地文化旅游品牌,让外地游客乃至外国游客参与到西江千户苗寨民风民俗的传统活动中来,扩大西江景区对外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增强人气,助推西江千户苗寨景区旅游业健康、稳定发展。图为西江游客火爆和体验苗族文化活动的情景。(侯天智 余仕光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雷山:春节年味浓 喜迎四海宾客来(组图)
下一篇:游客西江过“春节” “苗文化”体验成亮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