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夫妻争吵 妻子负气投江寻短见 三人险些丧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20 12:27: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两口子争吵后,妻子想不开投江寻短见,群众打“110”报警。

  3月17日23时20分,锦屏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执勤人员“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清江大桥下有人跳河了。接到“110”指令后,锦屏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执勤人员立即赶到现场。透过锦屏清江两岸风雨长廊亮丽工程的灯光,发现清江大桥下5米深清江中二男一女正在水里挣扎。见此情景,出警人员迅速找来绳索、长木杆等让落水人抓住,并利用伸缩梯将落水人员及时救起。

  经询问,一名被救的男子范先生介绍,当晚自己与妻子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后,自己和妻子及其妹妹和妹夫四人来到清江大桥下,妻子想不开,突然投向江中,自己见状后立即下水救人,自己的妹夫也跳进冰冷的江中一起施救,幸好民警及时赶到,要不在这又急又深的江中,我们估计是凶多吉少。

  民警得知此情况后,对范先生及其妻子进行了劝解,范先生的妻子认识到了自己的冲动差点丢了自己及亲人的生命,感到十分后悔。(刘芳俊 许文宾)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铜鼓镇为116名肢体残疾人申报机动车燃油补贴
下一篇:锦屏县交通整治亮铁腕 一天11名违法人员被拘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