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少女负气离家出走 零下6度赤脚夜行拒绝救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1 09:27:02  来源:武汉晨报  


  “有一女伢穿着睡衣,赤脚在街上走……”前晚7点,武汉市救助站接到热心市民打来的求助电话,紧急调度正在巡逻的流动救助车,前往事发地点硚口区长丰乡。

  救助人员找到女伢时,她穿着睡衣,赤着的双脚冻得通红,脸上挂着泪珠,年约20岁。救助人员给女孩递过一双棉鞋,让她赶紧上车避寒。她一言不发,拒不上车。一旁的路人见状纷纷劝说:“丫头,快上车吧,冻坏了身体要不得。”女孩这才勉强同意上车。

  到救助站后,工作人员发现女孩的双脚有不同程度的冻伤,连忙用热水给她洗脚后涂上了冻伤药。昨天上午,女孩说与家人赌气跑了出来,现在想回家,其家住长丰乡。救助站担心该女孩再次负气出走,加上身无分文,便专门派车把她送回家。

  昨日,该市最低气温-6℃,市救助站共救助了27名流浪乞讨人员。连日来,市民政局启动应急预案,形成以市救助站为主体,汉口、汉阳、武昌3个区分站为补充,流动救助车为依托,6个新城区救助管理站为支点,中心城区300多个社区临时救助服务点为基础的市、区、街、社区(村委会)四级救助,救助机构接到群众报警或信息后,将以最短时间赶到现场提供救助。

  救助站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感谢热心市民为了流浪乞讨人员的生命安全主动提供帮助,如果有发现者请拨打热线电话82328163。(记者朱凯 通讯员周钢 袁永华)

  【原标题】:零下6℃少女赤脚夜行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三轮车陷路边泥坑 便衣警察相助被当成坏人(图)
下一篇:准女婿看望未来岳父贪便宜买到假烟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