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准女婿看望未来岳父贪便宜买到假烟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1 09:29:31  来源:武汉晚报  


  “本想买两瓶好酒两条好烟孝敬未来岳父,哪知却是假货。”昨天一早,家住汉口花楼街的齐先生便向记者抱怨,称路边小烟摊害得自己初次上女友家门便遭遇尴尬。

  28岁的齐先生和女友相恋半年,年纪不小的两人也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前天,趁着准岳父55岁生日之际,从未上门拜访未来岳父岳母的他买了两条黄鹤楼满天星、两瓶15年白云边外加一个蛋糕,喜滋滋地来到了女友家中。亲友上门后,准岳父拿出小齐刚买的香烟招呼客人,几名“老烟民”很快发现烟明显不对。大伙随后将小齐购买的酒也打开查验,发现味道同样不对。这使小齐在女友娘家人面前很是难堪,两人还为此吵了一架。

  小齐说,自己当时惦记着要去订蛋糕,买礼品就相对仓促。“我就在蛋糕店附近随便找了家路边小副食店,当时还觉得一条烟价格相对超市便宜20块,挺划算,我没想太多就买了。”因为没开具任何发票收据,齐先生投诉无门,只得“认栽”。

  对此,洪山烟草专卖分局人士称,市民要想避免受骗,买烟最好还是选择在大型市场和有烟草专卖证的商店、超市购买,别贪路边小店的便宜。根据此前执法的情况来看,路边小店里卖的白云边酒假货泛滥,其中又以12年、15年两种年份酒假货最多。(记者刘元聪 通讯员王轶)

  【原标题】:喜滋滋准女婿 被“假礼”坑得气呼呼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少女负气离家出走 零下6度赤脚夜行拒绝救助
下一篇:小伙疑因掏耳朵导致破伤风 脖子僵硬口吐白沫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