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商行参加全省农信“两学一做”综合业务技能竞赛选拔赛获优异成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30 13:54: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准备参加2016年全省农信系统“两学一做”综合业务技能竞赛,黔东南审计中心于8月5日组织进行了全辖农信系统选拔赛,我行职工池小艳、蒋文凡、龙丹雪三人分别参与到3个赛项的对公结算业务、零售业务、手工技能选拔赛,取得较好成绩。

  在全辖16家行社参赛人员的激烈角逐中,我行池小艳以对公项目第二名的成绩,成为黔东南农信代表队对公结算业务参赛人员之一,将代表黔东南农信系统参加全省农信系统“两学一做”综合业务技能竞赛。

  我行积极动员和鼓励干部职工参与各项技能竞赛,促进干部职工在改革发展中做尖兵、在业务上当能手,树立岗位模范。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金胜江淮4S店一周岁啦!(组图)
下一篇:天柱农商行启动“铸勤行动”改进作风建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