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商行启动“铸勤行动”改进作风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30 13:56: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铸勤行动”动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仁君主持,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安排全辖干部职工参与。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仁君传达了《天柱农商行“铸勤行动”实施方案》、成立“铸勤行动”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等相关文件,并对开展“铸勤行动”作动员讲话。杨仁君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铸勤行动”是在总结铸廉行动的基础上,“着力解决一些干部不作为、乱作为、慵懒散等突出问题”的重大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开展“铸勤行动”的重要意义,积极投身到以“思想铸勤、提振精神,能力铸勤、提高本领,效率铸勤、提升速度,创优铸勤、提增服务,争先铸勤、提档进位”为目标要求的“铸勤行动”中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状态。将“铸勤行动”与“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在各自岗位上确实做到真干、实干,推进工作任务的高效落实。



  天柱农商行“铸勤行动”全辖视频动员会总行主会场

  会上,还组织对“六项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主要内容进行学习,并要求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对照“六项纪律”执行情况进行专项自查,签订承诺书,在全行上下形成廉洁自律、敢于担当、风清气正的新常态。(武倩)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天柱农商行参加全省农信“两学一做”综合业务技能竞赛选拔赛获优异成绩
下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三大转变”夯实信用工程建设健康发展基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