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三大转变”夯实信用工程建设健康发展基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30 14:04: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信用工程作为一项惠农、利农的民心工程,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历来高度重视,为将信用工程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努力构建和谐农村金融生态环境,天柱农村商业银行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有效的促进了信用工程的建设。

  转变重数量、轻质量的工作方式,更加注重工作实绩。以摸清农户的真实情况为重点,展开地毯式的入户调查,从2014年6月1日起,全辖每天保证至少有40名信贷员进村入户,每个网点每天确保调查30户以上,以实地直接调查替代以前的间接调查,更加注重调查质量,使评级授信更加客观和科学,为掌握当地信用环境提供了更加直观的材料。

  转变宣传方式,更加注重宣传效果。对于信用工程的宣传,从以往单纯的发宣传单、打横幅、搞展板的方式向在依托宣传单册等传统的宣传方式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上门宣传转变。充分利用进村入户调查时机,对农户展开面对面、心交心的宣传,让农户更加直观的了解信用工程建设的意义和价值,使农户更加积极的支持农信社的信用工程建设工作。

  转变闭门造车的工作方式,更加注重集思广益。扭转在信用工程建设过程中各社单干的现象,积极建立相互配合、帮扶共建的工作机制。以QQ群、OA工作平台相互交流经验,农村业务部积极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将单纯的培训会演变为培训与交流相结合的促进会,共享成功经验,特别是已创建信用乡镇成功基层社的成功经验。

  信用工程建设工作方式的三大转变,为天柱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工程建设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信用工程工作的开展获取各级党委政府、民众、社会的大力支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天柱农村商业银行2016年成功创建信用乡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天柱农商行启动“铸勤行动”改进作风建设
下一篇:天柱农商行多措并举强化“十事十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