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双11”农村淘宝交易单达0.32万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13 14:24: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一年一度的“双11”淘宝消费大战中,黄平县40余家农村淘宝店仅在一天时间里就实现了0.32万的交易订单,交易金额达85万余元。

  黄平县自2015年10月28日正式运行农村淘宝网店以来,现有电子商务协会和企业14户,B2C和C2C店铺达810余家,企业自建电商两家,微商企业38家,物流快递机构21家,完成专业合作社建设259家,电商从业人员达0.36万人,人均年收入在2万元以上。由于各级政府的大力扶持和群众的积极参与,该县的农村电商交易已成为群众足不出户就实现“农货出山”和“洋货进门”的一大平台。正因为这种“交易潮”的兴起,黄平县还荣获了阿里巴巴“势如破竹”大奖、贵州省首届“电商云杯”青年电商创业大赛一等奖。枫香村、大寨村、平溪村、浪洞村和紫云村在今年2月份还被农村淘宝贵州大区授予“首届年货节贵州省百强村”,28名农村淘宝合伙人取得了“蚂蚁金服‘旺农贷’”放贷资格,还有3名合伙人获得淘宝大学贵州区讲师资格。为了使广大农村消费者从电商上获得更多更实惠的交易产品,黄平县今年在“双11”到来之前,各地的村淘店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仅让村民在购物日中将优质的“农货”推销出山,而且也下订单拍回各自需要的农业资料和生活消费品,使全县在“双11”的一天就实现了0.32万份的订单,交易额达85万元。(廖尚刚)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黄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近30年来特大贩卖毒品案
下一篇:黄平县岩门司拟列入第四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