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拆8.4亿元巨资打造农业旱涝保收工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19 09:10: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黄平县在实施国家“三位一体”骨干水源规划项目中,先后共整合和投入8.41亿元资金,在一碗水、谷陇、旧州等乡镇实施5座旱涝保收水利工程,使10余万亩良田好土将结束长期渴望或有了防洪保障的局面。

  据了解,黄平县今年以来正在实施和即将实施的水利工程有:黄平县印地坝中型水库1座,打羊河、岩英河和白秧坪小一型水库3座,篆水河小二型水库1座;列入抗旱水源工程的有1座(土牙坡水库)。目前土牙坡水库工程已启动实施,印地坝(冷水河)水库已进入设计招标,拟于年底启动;岩英河水库已完成前期地质勘察和可研报审;白秧坪水库已完成前期地质勘察。其中,在工程规模和投资估算方面,印地坝水库库容1464万m3,预计投资36420万元;岩英河水库360万m3,预计投资16500万元;打洋河水库118万m3,预计投资6700万元;白秧坪水库420万m3,预计投资16200万元;篆水河水库85万m3,预计投资2600万元;土牙坡水库87万m3,预计投资5682万元。(廖尚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党徽照童心--黄平县妇联“爱心妈妈”关爱留守儿童侧记
下一篇:黄平一宾馆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投入使用被停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