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农发行黄平县支行投放贷款2.2亿元助力地方脱贫攻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8 09:50: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农发行黄平县支行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全力服务地方脱贫攻坚。该行自去年10月份以来累计投放各类扶贫贷款2.2亿元,直接或间接带动建档立卡脱贫人口9000人,其中:易地扶贫搬迁脱贫2000人、支持产业发展脱贫人口4000人、支持基础设施脱贫3000人。

  该行认真贯彻总行、省分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真抓实干,主动参与黄平、施秉两县脱贫攻坚规划编制,为政府和相关部门提供系统性融资规划和咨询服务,加大两县扶贫贷款项目的申报力度,支持重大项目落地,在脱贫攻坚战中成为金融扶贫先锋。数据显示,黄平支行累计申报项目贷款4笔,贷款金额18.83亿元,涉及易地扶贫搬迁、新农村建设、教育扶贫等方面,已批未放贷款金额17.33亿元。

  据悉,下步该行将重点围绕农田水利、棚户区改造、教育扶贫等方面进行信贷支持,持续发挥政策性银行在脱贫攻坚战中金融主力军作用。(李培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形成好中有快势头
下一篇:黄平县太子参成为农民脱贫“致富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