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杭州拱野区300万元扶帮金注入黄平脱贫攻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15 11:17: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招商局黄建平等一行到黄平就如何做好对口帮扶进行考察。

  座谈会上,黄建平对黄平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黄平县党委和政府把脱贫攻坚当作第一民生工程来抓,我们作为帮扶单位,责无旁贷与当地党委和政府一道,聚心凝力,为群众脱贫致富做好谋划,让群众的口袋真正鼓起来,是我们共同目的。会上,他还为黄平脱贫攻坚提出了宝贵意见。

  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实地深入重安镇望坝、枫香、塘都等少数民族村寨,对当地老百姓生产生活存在问题、产业发展方向等进行了走访。同时还对村级集体经济运营有关情况作深入调研,为对口帮扶提供科学有效依据。

  此次调研,考察组为黄平县稻田养鱼、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提供25万元帮扶。

  据了解,今年以来,杭州市拱墅区已在黄平落实300万元项目帮扶资金,投入到旧州镇高效农业产业园、冷库建设和重安镇贫困村脱贫攻坚项目。

  目前,扶贫项目已如期启动。(廖凯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谷陇镇山坪村农产品市场建成了!
下一篇:黄平县发出通知严禁党员干部操办和参与升学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