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漂流胜地野洞河 举行首届露营帐篷节暨开漂仪式(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8 09:41: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6月25至26日,贵州漂流胜地——神秘野洞河,彩旗飘扬,人潮涌动,迎来了“黄平县首届露营帐篷节暨野洞河景区开漂活动”。
 





 

  “在这么清静的山水间露营,真的别具一番风味。”25日上午,一大早就赶来的露营探险爱好者罗光邹和余素荣二位女士,纵情于山水之间,手舞足蹈,同时拿起了队旗自拍合影。

  据露营联盟黔东南站负责人曹建平介绍,参加这次露营活动的省内外露营爱好者共有600余人。
 





 

  晚上,露营爱好者们,举行了难忘的篝火晚会。
 





 

  26日上午,野洞河景区举行了开漂仪式,露营爱好者们参加了漂流。“真的很刺激,有惊无险,让我们回味无穷!”首次参加野洞河漂流后的赵先生赞叹不绝。
 





 

  野洞河位于黔东南州黄平县野洞河乡的野洞村,距黄平县城28公里。河水清彻见底,两岸峰峦叠翠,河道全长18公里。漂流途中要穿过一个长150米、高10米的奇特溶洞(下野洞),洞中钟乳石景观别致,暗瀑丝缕飞扬,妙不可言,形成了的精美绝伦的洞中漂流绝景,成为了贵州高原上一处新兴的美丽神奇的旅游胜地。2005年野洞河景区被中国旅游协会评定为全国十佳漂流旅游区,2006年9月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成为了中国第一独具特色的体验性旅游胜地。(龙小平)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黄平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疏散演练(组图)
下一篇: 黄平 5000平方米“文化墙”倡新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