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新增漂流景点,离市区仅20公里!(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05 10:37:04  来源:掌上黔东南  


  夏天到了,又到了漂流的季节,在我们黔东南可以漂流的地方有很多,不过今天要给大家说一个新增的漂流点,漂流河段总长7.6公里,漂时2.5小时,整条漂流河段140米的自然落差,最重要的是它就在凯里三棵树镇。凯里市区过去也就二十分钟左右!一起来看看吧!

  看来这个夏天又多了一个周末好去处了,如果你不想远行,不妨来漂流顺便还可以逛逛西江和乌利苗寨。



 

  乌利苗寨大峡谷,位于黔东南州凯里市三棵树镇朗利村乌利苗寨。该自然寨森林覆盖率达85%,依山傍水、气候宜人,自然风光如诗如画。大峡谷距贵阳市180公里、凯里市20公里,距雷山西江千户苗寨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有13路公交车直达。



 

  乌利苗寨大峡谷漂流项目建设,按照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开发打造的集旅游、度假、漂流、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项目,成为全州乃至全省漂流最具影响力,最好玩的地方之一。

  乌利苗寨是一个有数百年历史的苗族古寨,这里的苗家人勤劳聪明,而且善良好客,能歌善舞,并且有着自己悠久的历史民族文化,美丽的建筑吊脚楼,石板路、美人靠及美味佳肴苗家酸汤鱼。(屈值继)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昨天凌晨,凯里发生了这样的事,太感人!
下一篇:贵州省首个街舞机构团支部在凯里挂牌成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