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首个街舞机构团支部在凯里挂牌成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06 11:09: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3日,全省首个街舞机构团支部在凯里市灵舞竞壹街舞培训机构天一校区挂牌成立。当天,灵舞竞壹街舞团支部还联合凯里市彩虹社工团支部在凯里上马石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大手牵小手”的主题团日活动。团省委社会联络部部长孟兰、团州委副书记文佳宏以及凯里团市委有关人员出席活动。

  活动中,两个团支部的团员们与移民社区小朋友一起开展节目表演、游戏互动、梦想分享等活动,灵舞竞壹团支部团员还为小朋友带来了有趣的街舞课,帮助移民搬迁小朋友培养兴趣爱好,健康快乐成长。数据显示,全省9个市(州)88个县(市、区)有120多家街舞培训机构,400多家街舞工作室,街舞从业人员3000余人,青少年学员6万余人,辐射人群40万人次,已成为青少年聚集的重要场所。

  近年来,凯里市积极在街舞培训机构、社工机构等新兴青年群体中建立团支部,加强对新兴青年群体的联系服务,开展了“情暖童心·圆爱工程”贵州街舞留守儿童陪伴计划、凯里市易地扶贫搬迁青少年城市融入计划等活动,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壮大组织力量。(共青团凯里市委)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新增漂流景点,离市区仅20公里!(图)
下一篇:凯里新一批酒驾名单曝光,看看又有谁“上榜”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