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开展春节后上班纪律督查工作(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15 16:45: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作风建设永远没有休止符”。黄平县始终强化干部工作纪律,对干部节后上班检查工作进行了节前部署、节后将不定期开展督查,把党规党纪永远挺在前面。

  2月14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杨正荣,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凤贵亲自带队组成2个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取、实地检查的方式,对部分乡镇和县直部门单位春节过后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工作状态和内部考勤等方面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有效防止春节后“懒散病”的滋生。




 

  每到一处,杨正荣、王凤贵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各乡镇、各部门值班值守和安全工作情况,检查节后上班到岗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干部职工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杨正荣、王凤贵在调研检查中指出,新的一年已经开始,大家要迅速调整状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新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依法履职能力,要搞好新一年的工作规划,及早部署落实,努力开创2016年工作新局面。

  从督查的总体情况来看,绝大部分乡镇和县直部门单位工作人员特别是窗口单位节后到岗情况良好,干部职工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到岗上班,工作秩序井然,工作状态良好。多数单位都及时召开了干部职工大会,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内部管理,开展节后“收心安心”教育,谋划、讨论、细化、分解新年度工作任务,确保广大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积极投入到年初各项工作之中。

  通过督查,有效地促进了各机关单位和工作人员长假后纪律作风建设,整纠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歇年”思想,激发了的工作热情,严肃了工作纪律,起到了迅速“收心”肃纪、提高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能的作用。(吴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抓好非传染性疾病防治确保民众安康少疾
下一篇:黄平县城市交通安全建设成效明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