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江县烟花爆竹经营零售478份承诺书“保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5 19:41: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工作即将上手,从江县安监局以2017年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网点负责人取证(复训)培训班培训为锲机,层层分解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责任制,在全县范围内与所有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点签订了478份安全生产承诺书“保平安”。

  该承诺书主要包括安全理念、经营标准、采购途径、管理模式、经营范围、奖惩标准等多项内容,签订范围包括烟花爆竹批发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点负责人等。通过这次培训及承诺书的签订,强化了责任管理,为全年安全监管奠定了坚实基础。(杨政勇)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从江:苗族村寨吹响芦笙盛宴
下一篇:从江:山寨琵琶师傅传承民族瑰宝制作技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