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车险诚信合规经营承诺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11 13:27: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贯彻落实好监管部门关于规范车险市场秩序的各项决策部署,完善主体经营行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践行“依法合规经营,提升服务质效”的理念,黔东南州十一家财产保险经营主体对车险诚信合规经营作出如下承诺:

  一、严格执行机动车辆保险费率“报行合一”。坚决杜绝未经批准擅自修改或者变相修改条款、费率水平;通过给予或者承诺给予投保人、被保险人、受益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保险费回扣或其他利益(礼品);通过虚列其他费用套取手续费变相突破报批费率水平,新车业务不按照规定使用未经批准费率。

  二、全面加强业务财务数据真实性管理,确保各项经营成本费用真实并及时入账。

  三、严格理赔管理,积极履行保险合同义务,提高理赔服务效率,车辆配件定损价格、工时费等不脱离实际和正常值,不利用业务便利为其他机构和个人谋取不正当利益;不惜赔、不拖赔、不无理拒赔,妥善处理理赔投诉纠纷,积极配合行业理赔服务评价,提高案件处理效率。

  四、依法合规经营,诚实守信销售,向客户及消费者准确介绍和说明保险条款,如实告知险种投保的注意事项,特别明确说明免除责任。接到客户报案后,指导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告知理赔流程,高效便捷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以上承诺,欢迎各会员单位、广大消费者及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对于行业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举报,经查证属实的,行业将给予一万元的奖励,同时对于举报人信息,行业将给予严格保密。

  黔东南州保险行业协会举报投诉电话:0855-8576930

  黔东南州保险行业协会举报邮箱:qdnbxhx@163.com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中心城市最新规划“出炉” 八大城市组团成就“新凯里”
下一篇:阿娜丹《最美中华》7月14日在《放歌中国》播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