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停洞镇首届苗歌大赛亮点纷呈(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1 09:08: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从江县委、县人民政府的要求和《中国·贵州从江2016年第十三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活动方案》安排。11月19日,从江县停洞镇首届苗歌大赛在苗王王故烈故乡—乌昔村隆重举行,来自从江县停洞、往洞、下江、东朗四镇以及榕江县部分代表共36队歌队和芦笙、武术等近200人同场竞技、以歌会友,吸引近万名观众前来观看。

  活动现场有传统芦笙舞表演、苗笛情歌对唱、牛腿情歌、苗歌自编自演,还有苗王故烈后人棍棒、空拳武术表演等,亮点纷呈,场面十分热闹。这不仅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能促进苗族文化保护和传承。(陆光华)


苗笛情歌对唱


牛腿情歌


芦笙舞表演


苗王故烈后人棍棒武术竞技


现场观众一角


外来观众认真观看表演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萧条的冬季里这一山的油茶花真美(图)
下一篇:电视剧《云上绣娘》贵州从江开拍(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