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安监局联合公安局依法销毁166件非法烟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19 11:36: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8日上午,从江县安监局联合公安局在四寨河对今年11月1日查获的非法烟花166件进行了集中销毁,市场价值达2余万元。

  11月18日上午,在四寨河从江县安监局联合公安局开展了假冒伪劣烟花销毁活动。此次从江安监局集中销毁的烟花炮竹是2016年11月1日在下江镇查缴的,共计166件假冒伪劣烟花烟花,总价值约2余万元。

  据从江安监局介绍,这些假冒伪劣烟花炮竹大部分都是不良商贩从湖南浏阳购进,意图通过从江域内的零售网点,销售至偏远农村,也有少量是本地商家自行购进存贮,准备销售谋利的。

  据了解,此次的销毁行动是从江县安监局第四次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行动,加上今年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打非治违和隐患整治等专项行动,收缴销毁的烟花爆竹累计已达2679件,总价值达30万多元。

  销毁过程中伪劣烟花出现炸筒、自然、燃烧过快等现象极为危险,从江县安监局希望借此机会向全县广大市民宣传,以增强“依法、文明、安全燃放烟花爆竹”意识、不购买、不燃放非法烟花爆竹产品,希望所有合法的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网点不得经营非法烟花爆竹,从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杨政勇)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从江:加勉乡28年一度吃鼓藏抬猪祭祖活动(图)
下一篇:从江:聆听“侗族大歌”如同品尝天籁盛宴 (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