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停洞镇:苗寨吹来幸福风(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27 09:38: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6日,凉爽的秋风向东勤苗寨徐徐吹来,让苗寨群众倍感舒适和幸福。

  在村两委人员的陪同下,停洞镇东勤村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组长韦春雷带着帮扶单位从江县交通警察大队的帮扶资金和帮扶物品来到东勤小学和农户家中,慰问困难学生和困难家庭。

  韦春雷首先来到东勤小学,给32个贫困学生发放书包和文具。一边发书包,韦春雷一边告诉孩子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学习,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接过书包,学生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都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来改变命运,走出大山,摆脱贫困。




帮扶32个学生每个学生一个书包一套文具



为单亲家庭蒙老补送去900元慰问金





为五保户徐老耶送300去慰问金

  在东勤小学,韦春雷找到单亲家庭学生杨老龙和杨清德,并把他们的母亲蒙老补一起叫来,为这户生活十分困难的单亲家庭送去900元慰问金。韦春雷告诉蒙老补,无论多苦多累,一定要培养孩子读书,有困难党和政府会帮助解决的。

  随后韦春雷和村两委人员来到五保户和贫困户家中,为五保户徐老耶送去300元慰问金,为4户贫困户共送去1200元慰问金。

  据悉,今年4月份以来,挂靠帮扶单位从江县交警大队为东勤村做了很多事情,为东勤脱贫攻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组长韦春雷也真接地气办实事,深获群众点赞。有了帮扶单位的真情帮扶,苗寨时时吹来幸福风。(杨金竹)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贯洞镇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调度会
下一篇:为他点赞!从江60岁高龄老汉除恶扶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