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百名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加榜梯田取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12 14:19: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0日,来自清华大学、北大大学、金边皇家艺术学院、老挝大学和仰光大学等60多所国内外高校的三百五十名大学生深入加榜梯田进行中国大学生微电影创作大赛取材创作。




拍摄芦笙表演



田间取材
 

  据悉,为让这群远方来客感受加榜金秋之美,体验真实的乡间风情,释放他们的创作情怀,乡党委政府进行了精心部署。先是以独具特色的饮美酒、吹芦笙、斗舞等民俗活动迎接各方来客。 再是引导前来拍摄的大学生们在加榜梯田沿线的党扭村、加页村、加车村采风。当最古老的梯田碰撞上最激情的青年创作者时,火花顿时燃起,一场视觉的盛宴也就此拉开帷幕。他们纷纷拿起最好的设备,运用最佳的拍摄技术,开阔自我的思维,记录下加榜金秋别样的美,来创作最好的作品与未曾到过这的大众分享。

  此次加榜梯田取材活动是互惠双赢的。一方面大学生们获得了一个神秘且古老的创作原材料,另一方面这群极富创造力的青年人使加榜之美宣扬四海。(张海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水稻研究所深入从江县“鱼米之乡”调研
下一篇:从江:柿子挂满树枝头 农民心里乐悠悠(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