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2016年妇女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07 09:38: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全县妇女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9月6日,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与县妇联联合举办的全县妇女干部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梁忠琼、县委党校副校长莫春生、县妇联主席周盛梅等出席开班仪式。全县妇联系统50人参加培训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8天(3天理论学习,5天外出考察),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党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家庭教育知识讲座》、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妇女维权法律知识、电商基本知识、《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旨在提高县妇女干部的整治素质、业务知识和履行职责能力,充分发挥妇女干部在推动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妇联工作创新发展。

  梁忠琼在讲话中要求:所有与会的妇女干部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岗位,加强自学,严于律已,找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切实做到学做结合,边学边做,边学边改,充分把握这次学习机会,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身业务素质,以点带面,从线到片,不断增强妇女干部为民服务的能力建设,逐步形成全县妇女共同参与、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和谐社会学习氛围。(石锋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举行首个“中华慈善日”慈善捐赠启动仪式
下一篇:从江加榜梯田国际半程马拉松赛9月16日开跑在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