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残联为118名白内障患者送“光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30 09:31: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我终于看到了,确实看到,两只眼睛都看见了,谢谢!谢谢!.......”在往返从江上车时,从江县高增乡付中村1组71岁高龄的孟奶安激动地握着笔者的手感慨地说。

  由从江县残联牵头组织全县白内障患者于8月18日至29日期间输送全县白内障患者118名到贵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行复明手术。




白内障患者接受医师测量视力



白内障患者接受医师测量视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按黔东南州残联安排,各县(市)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时间为7至8天,该县分别于8月18日、8月21日、8月24日对白内障患者分三批次统一送往贵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免费接受白内障复明手术治疗。援助对象为已参加农村新合作医疗的55周岁以上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该县残联适当补助生活费及往返车费。活动本着患者自愿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医学筛查后,对所确定具备手术适应症的公益活动拟救助对象。视力在0.3或以下的白内障患者方能实施复明手术。




贵医医师清点白内障患者人数



医师认真为白内障患者检查
 

  据悉,根据该县残联组织安排,该乡组织全乡白内障患者于8月11日进行筛查,该乡71人通过复查有25名白内障患者符合复明手术治疗,并于8月20日至26日在贵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实施复明手术,有20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这是践行“一学两做”又一项“惠民工程”。(吴仁善)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检查组到贯洞镇检查指导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篇:从江:文化旅游焕发出新生机(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