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刚边乡举行江县第十四届“香猪杯”西部篮球运动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08 11:40: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超脱刚边,篮球与美食的天堂

  从江县刚边乡举行江县第十四届“香猪杯”西部篮球运动会
 

  本网讯 “刚边队加油,刚边队加油”。在崭新的塑胶篮球场上,紧紧包围的拉拉队,时不时响起疯狂的呐喊声、尖叫声。这些声音夹杂在一起,形成了一支欢乐轻快、节奏感十足的青春舞曲,在四面环山、一水环绕的刚边集镇上来回荡漾!

  艳阳八月,超脱刚边。8月3日-7日,从江县第十四届“香猪杯”西部篮球运动会在刚边乡举行,宰便镇、东朗镇、加鸠镇、雍里乡、加榜乡、秀塘乡、刚边乡、加勉镇等8个乡镇各派出男女各一支代表队参赛,给夏日的刚边增添了不尽的生机和活力。最终,宰便镇获得男子组第一名,秀塘乡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图为:正在举行的女子篮球比赛

  本次活动中,8个乡镇运动员们英姿飒爽、挥汗如雨,敢于拼抢、敢于突破、敢于胜利,比赛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每天吸引上千人前来观看。当地百姓唱起热情奔放、情感真挚、气势恢宏的壮歌,用独居特色的煨酒、牛瘪、羊瘪、香猪肉、红肉、香鸡等美食,热情款待八方来客,让“贵客”在尽享篮球“盛宴”紧张刺激的气氛同时,充分体验到刚边乡独特的民俗文化和美食文化,感受到刚边乡近几年的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据悉,从江县西部杯篮球赛运动会为从江县西部8个乡镇分别轮流主办,旨在发展民族地区体育事业发展的同时,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鼓舞从江西部广大干部群众为脱贫致富奔小康而努力奋斗。(张洪渊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中国户外探险联盟旅游基地落户从江县加勉乡
下一篇:“平安共建·关爱少儿安全”主题活动走进从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