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加鸠乡党委书记“七一”上党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1 14:13: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5周年纪念日,从江县加鸠乡开展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此次党课共有60余人参加。

  加鸠乡党委书记梁红以《学好党章党规,做到知行合一》为题,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章学习的三个“深入思考”重要指示切入,结合加鸠乡党务骨干的实际情况,从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论述。一是全面掌握党章基本内容;二是在工作上勇于担当;三是在行动上讲规矩,守纪律。

  梁红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作为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坚持学思践悟,补足精神之“钙”,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维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严明党章党规党纪。要突出“做”这个关键,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认真对照忠诚、干净、担当六个字,学习先进典型,查摆存在问题,切实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始终走在时代前列、永葆先进本色。
 



党委书记上党课
 

  党课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梁红书记的党课材料,进一步领悟内涵,用以指导工作,做一个合格的党员。(潘林应)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加鸠乡组织收看庆“七一”大型直播节目《道路:回望1921》
下一篇:贵州从江县政协机关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座谈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