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谷坪乡成功调处一起土地补偿纠纷 维护辖区信访维稳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05 16:19: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9日,从江县谷坪乡信访办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成功调处一起占用土地补偿纠纷,防止矛盾纠纷进一步升级,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调解现场

  1月27日,平友村村民徐嗣勇、门世德等反映,移动公司光缆置埋过程中,经过该村15户土地,产生过境补偿纠纷,请政府出面解决。

  当天,谷坪乡乡长周彰金、政法委书记雷成光组织村民代表和移动公司光缆施工方坐下来调解,由于平友村村两委和移动公司部分代表未能到场,在补偿数额上,始终未能达成协议,未能调处成功。

  1月29日上午,谷坪乡乡长周彰金、政法委书记雷成光再次组织平友村村民、施工方和平友村两委三方代表到场,详细了解事情经过,分别做各方的思想工作。

  周彰金希望施工方多考虑群众的利益,理解群众的苦楚,在补偿上,尽量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内考虑群众利益。也希望群众们要理解修光缆是为了群众的利益,希望能够多支持国家建设。经过乡政府调解方讲道理、讲法律、讲政策、讲感情,最终三方达成协议,矛盾纠纷得以解决。(杨辉)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从江:庆云派出所查获一批非法运输的烟花爆竹
下一篇:最美从江人石娘美收到春节前慰问礼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