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商银行创新工作思维来提升 农民金融服务功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29 10:14: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随着年关临近,外出务工的农民工集中返乡过年,为扎实做好农民工的金融服务工作,天柱农商银行创新工作思维提升农民金融服务功效,在强化宣传、接待服务、协作联动上下足够工夫。

  树立宣传新思维,着力提升宣传效果。一是进行书面宣传,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助农POS、反假币、通存通兑等业务汇编成通俗易懂的宣传册,充分利用宣传横幅、展板、LED显示屏等宣传媒介展开宣传,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单册2万余份,制作横幅600余条。二是采取递家书的形式,给农民工致一封信,通过信件,让返乡农民工了解家乡的发展、天柱农商行的发展和服务宗旨。三是利用金融夜校平台展开宣传,累计召开金融夜校20余场,接纳农民工1000余人次,金融夜校采用各种老百姓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农民工对天柱农商行的存款政策、信贷政策、信用工程建设、农村金融服务产品的认识。四是采用双语宣传,在进村入户的宣传工作中,各基层支行积极抽调懂侗语、苗话等少数民族语言的员工组成宣传队,讲家乡话、动家乡情,让返乡农民工感受到言语上的亲切,也拉进与农民工的距离。

  树立接待新思维,着力提升服务效果。一是在车站、外出农民工数量多的村头以及营业网点搭建流动服务站30余个,共接待返乡农民工近8000人次,为返乡农民工免费提供热水、湿毛巾、饮料、食品等,通过服务站为返乡农民工接风洗尘。二是扎实举办农民工座谈会30余场,与近1600余名返乡农民工展开面对面、心连心的座谈,了解农民工的金融需求,听取农民工的工作意见和建议,为农民工增收致富出点子。

  树立协作新思维,着力提升联动效果。一是班子领导,总行各部门督促指导,支行负责具体实施,营造上下联动、整体推进、注重实绩的良好氛围。二是与地方党委政府、社会组织、商会沟通协作,共同组织返乡农民工联谊会、同乡会,密切与广大农民工的情感。(唐自胜)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国税局为2016年绩效工作谋篇布局
下一篇:天柱农商银行白市、渡马、江东支行联合举行消防应急现场演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