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2015年前三季度国税收入增长26%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2 09:11: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天柱县2015年前三季度国税收入累计完成1.51亿元,同比增长26.14%,增收税款3123.8万元。其中工业增值税完成1.0467亿元,同比增收3046万元,上升41.05%,商业增值税完成1890万元,同比减收24.41万元,下降1.27%;车辆购置税完成1334.1万元,同比增长71.23%,增收税款554.98万元;消费税完成6.54万元,同比增长18.98%,增收税款1.04万元;企业所得税完成943.38万元,同比下降40.14%,减收税款632.6万元;个人所得税完成0.27万元,同比增长9.7%。

  从税种上看,5个税种中除企业所得税减收外,其他4个税种都有不同程度增长,减收的主要原因是2014年信用社专项查补税款500多万元,扣除专项查补因素,企业所得税稳中有升。从行业上看,目前作为天柱主要税源电力、非金属矿采选业(重晶石)、化工、商业、建材产品、车购税。电力较去年同期增长较快,主要是清水江白市电站2014年6月份开始实现税款,加上湖南沅江(托口)电站今年6月份也产生税款;车辆购置税方面,由于天柱县近年道路修好, 群众购车辆需求量大,纳税意识提升, 车辆购置税增长较大;非金属矿采选业(重晶石)税收呈下降趋势,主要原因是大部份企业采矿证到期,办理新证审批手续缓慢,下半年处于停产状态;化工同比略有增长;建材产品下降,主要是基建项目受控,建材产品滞销。(刘容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举行壹基金”壹乐园”项目竣工验收仪式
下一篇:天柱一人获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称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