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举行壹基金”壹乐园”项目竣工验收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2 08:56: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李浩 摄影报道)2015年10月10日上午, “壹基金壹乐园全国项目试点县——天柱县项目竣工验收仪式”在贵州省黔东南州天柱县三团小学举行,本次公益活动是2015年壹基金在贵州省偏远贫困地区和灾害多发地区小学安置的10所价值741880余万元的“壹基金壹乐园游乐设施”。同时,这也是贵州省唯一一次全县10所学校受益。贵州团省委,黔东南团州委,黔东南州民政局,天柱县教育和科技局,贵州联合救援,黔东南州青鸟助学会等领导、嘉宾和志愿者参加本次公益捐赠活动。

  在项目竣工验收仪式上,贵州团省委农青部部长、天柱县委副书记、天柱县同步小康工作队副队长孟兰表示:壹基金壹乐园项目能落地天柱县,是壹基金和广大爱心人士对贵州的关注与支持,同时非常感谢壹基金和广大捐赠人的爱心帮扶,让贵州偏远贫困地区和自然灾害多发区的儿童可以受益。“我们一定做好防灾减灾教育,做好校园安全文化建设,管理好项目,使用好爱心人士捐赠的设备,让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为建设平安校园做贡献”。



“壹乐园”娱乐设施



贵州团省委农青部部长、天柱县委副书记孟兰说话



合影留念
 

  受赠小学代表三团小学杨校长说:“在通过相关配套的设备,设计有益活动、进行游戏教学的引导和探索,使儿童在愉悦健康的游戏运动中降低灾害对自身的负面影响。同时,希望本次活动让儿童及老师正确认识健康的游戏运动和音乐教育在防灾减灾教育中的积极意义,使儿童在游戏运动中有意识、有针对性的提升儿童自身全面发展。

  据了解,”壹乐园”运动汇是深圳壹基金发起的一项公益项目,主要是为了改变灾后学校及贫困地区儿童游乐设施匮乏的情况,除了安装滑滑梯、攀爬架、梅花桩等十多种有益于儿童的体育游乐设施外,“壹乐园”还为受助学校设计了配套的壹乐园游戏手册,开展游戏课程培训等。



受赠学校代表讲话



喜笑颜开

  2015年上半年,我州青鸟助学会向深圳壹基金申请,在共青团天柱县委的积极争取下,经过全国遴选,全国共有8个县获得“壹乐园”项目,天柱县是贵州省第一个获得“壹乐园”项目的受助县。

  天柱县获得“壹乐园”游乐设施捐赠的10所小学分别是:三团小学、高酿小学、三合小学、翁洞小学、远口小学、竹林小学、坌处小学、江东小学、坪地小学、蓝田小学,目前10所“壹乐园”运动汇已经全部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中国牛王争霸赛”云南牛王捧走16万
下一篇:天柱县2015年前三季度国税收入增长26%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