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女子跳楼被卡广告牌捡回一条命(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10 14:46: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9日23时26分,位于天柱县环城南路老农贸市场交通局对面,一轻生女子从三楼跳下时被卡在二楼外的广告牌上,情况十分危急。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大半身体陷在广告牌中,一侧处于悬空状态,所幸二楼的住户紧紧拉住她的手,暂时保住了女子的安全。但女子情绪激动,广告牌也很难长时间承受住其重量,现场空间狭小无法展开救生气垫,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坠楼危险。了解情况后,一名消防战士利用二节拉梯爬到二楼清理女子身边的杂物,同时与女子进行交谈,稳定其情绪。另外三名战士携带救援装备进入二楼室内,将安全腰带戴在女子腰上并系上安全绳,从屋内拉住绳索进行保护。在楼外救援的战士与公安民警对缠住女子的电线进行清理,大约20分钟后,成功将被困女子救下,所幸并无大碍。

  据了解,该女子是因为与丈夫吵架产生了轻生的念头,从三楼跳下时被位于二楼的广告牌挡住,卡在其中,由于群众发现及时报了警,才避免了悲剧的发生。(王铭玖 霍昱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国税局着力开展民族特色产业发展扶持工作
下一篇:丰收啦!天柱万亩大坝优质稻开镰收割(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