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香港夫妇到天柱过端午 民警周到服务被点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19 08:47: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年来,由于出入境各种手续简化,各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到位,拉近了与港澳台同胞之间的距离,回内地共度传统佳节的同胞及友人逐年增多。为做好各项服务措施和保障工作,天柱县公安局积极主动介入,大打温情牌,得到了入住同胞的好评。

  06月16日,香港同胞黄某与妻子袁某,从广东省深圳罗湖口岸入境,入住天柱县某国际大酒店,收到入住信息后,天柱县公安局积极主动提供上门服务,了解需求,介绍本地风土人情,温馨提醒在入住期间必要的注意安全事项和内地的法律法规知识,还相互留下了便民服务联系卡,为其提供必要的帮助。对其民警周到的服务和温馨的提示,香港同胞及家人止不住的称赞“内地警察真好!以后每年我们都回来……”

  据了解,其爱人原籍系贵州天柱人,于2004年与香港黄某结婚定居香港,成为香港永久性居民,这次两夫妇返乡是来老家与年迈的父母共度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张金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百名微博达人摄影记者"长枪短炮"对准天柱坌处镇
下一篇:天柱公路段参加"天柱县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